close




 

 


其實我在台灣很少喝咖啡,幾乎可以說是"0"


我常跟朋友說~"我愛聞咖啡香,但是不愛喝咖啡"


所以以前我喜歡去歐式茶店盛或於純咖啡店


因為很美式的咖啡店就沒有水果茶可以喝


但是來到大陸後


Starbucks變成是我和阿比很愛的地方


我們會買小蛋糕還有好喝的熱咖啡


然後滿足的帶回去慢慢享用


這邊的咖啡價格跟台灣差不多貴


一杯咖啡大杯動輒50幾塊人民幣(約台幣200多元)


其實真的算是很高的消費..更別說那些小點心了


加一加每次買都要花至少70-80人民幣(320元左右)


算是咖啡中的奢侈品大王


=================================================


我最愛喝的排行榜


1.太妃糖馬奇朵(hot)


2.榛果拿鐵(hot)


3.焦唐馬奇朵(hot.cold)


==============================================


簡阿比很愛吃馬芬蛋糕


其實我都說那是"阿婆發糕"


因為口感真的跟台灣的發糕超像的


只是有巧克力口味或是覆盆莓口味罷了



((簡阿比喝咖啡在發呆看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