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天地是上海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

 

都是露天異國餐廳

 

感覺上好像來到法國一樣的優閒

 

這邊的餐廳很多

 

中式.西式.義式....口味都有

 

但是不論是哪一式口味

 

建築外觀和設計上都很有風格


====================================


我和簡乖來到一間餐廳

 

會挑選它的原因也只是因為人蠻多的

 

就消費心理學的角度來看

 

我們是保守型的消費者

 

寧可相信"人潮=口味"

 

這間的消費一個人大約人民幣58元(大約2百多元)


其實這樣的價格讓我有點小驚訝...因為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菜單內容跟一般台灣常見的西式餐廳一樣


可以點主菜.餐前沙拉.飲料選一種


至於我們點了什麼呢?


====================================


[前菜:義式醋沙拉]



[法國硬麵包+奶油]



[我:白醬培根磨菇義大利麵]



[簡乖:匈牙利牛肉飯]



[我:熱可可]



====================================


整體感覺還算可以,我給70分


但是下一次我應該會去試試看其他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