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簡乖去上海參加台商小棧辦的理財座談會--基金,這次我們不敢讓司機帶我們去(實在怕他又迷路了),所以我們選擇搭乘了火車,從昆山到上海搭火車,僅僅只要20分鐘,比起開車去要一個小時,真的省去非常多的時間,感覺上就像台北→桃園的距離,前天要買車票時,還好有簡乖在,因為我都看到要往南京方向的火車,若是買錯了,那就糗大嚕~!



  很開心的是一起參加還有先前在人資研討會認識的可愛Grace+熱心的真宜,在中國真的蠻少機會認識台灣女生的,出發前幾天,真宜已把要坐的捷運路線和中午要吃什麼都安排好了,也讓我們可抱著輕鬆的心情前往上海,Grace的男友也很貼心的開車載虹橋站接我們(聽說他前天應酬到很晚,隔天還一早起來載我們大家,真是感謝)


  這次參加地點是在龍柏會館的會所內,這個會所有餐廳、會議廳、游泳池、網球場、高爾夫練習場、出租公寓...等(裡面有很多外交牌、美國學校的車)
      《基金說明會完後大家在問講師資料》


  短短的兩小時參加完講座後,就是開心的午餐時間,Cindy因為對理財講座沒興趣,所以到了吃飯時才跟我們會合,原本宜真安排是在一間日本人來上海都要排隊的豬排飯,但是很可惜的是這間豬排飯因為賺錢賺飽了~居然只開晚上的?!後來臨時換成"滄浪亭",那間店最出名的就是麵,我們有點黃魚煨麵、辣八寶麵、排骨、小籠湯包...等,吃的蠻飽的,而且也是真宜請客的,想付給她錢她都不要,害我很不好意思。

  吃完飯後,我們決定要去美羅城喝咖啡,順便最重要的是簡乖要買Wii(因為上次出差日本買不到),我們一群人到了地下室的電子街,決定採用快、狠、準策略,真的不到半小時就買了,而且我們一群女生你一言、我一語的殺價,簡乖就在旁邊樂的輕鬆,尤其是Cindy...(殺價功力一流,真是服了他),後來以人民幣2800元(約台幣11800元)成交,包含改好的主機、12片遊戲、兩支搖桿、散熱片、保護套...等。

  後來我們女生就去二樓星巴克喝咖啡聊天,聊公司的事情、聊有的沒有,今天我覺得最經典的應該是Grace說的笑話,公司請了一個安徽來剛畢業的女助理,有天Grace請她幫忙傳真給客戶,教了她怎麼使用後,居然助理很疑惑的告訴Grace,為什麼傳的東西又從機器裡跑出來,不是應該要到對方那裏嗎??(ㄚ是當飛鴿傳書喔!!傳真過去就會憑空消失壓?!)呵呵~

  總之大家聊的很開心,直到下午5點,我們買的車票時間要到了才散場,貼心的真宜本來還很怕我們坐不對捷運,還說要陪我們坐到車站,真是sweet,不過還好的是有簡乖在,所以我們都沒有迷路嚕!


《簡乖OS:終於買到Wii了



當晚的Wii初體驗,我跟簡乖打拳擊,玩幾局而已,隔天竟然腰酸背痛,真的要認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