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約翰PIZZA    

電話:0512-62567272

地址:昆山百潤發一樓
消費:點菜式

昆山有好吃的Pizza嗎?

這沒有達美樂、必勝客、拿坡里~真素讓人想偶而打打牙祭都難

不過百潤發裡面開了一家"棒!約翰"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因為也沒得選擇..嗚)

棒!約翰在美國是很有名的連鎖店,只是沒到台灣開店,所以有點陌生

這店名應該是有個叫約翰的人,做的Pizza很棒,所以叫做棒約翰吧^^

(我是在說廢話嗎??!)

。。。。。。。。。。。。。。。。。。。。。。。。。。。。

今天下班和簡乖跑出來忙裡偷閒吃Pizza

我們點了兩人套餐人民幣$149元(約台幣530元)

台灣若是訂拿坡里499元~可以有一桶炸雞+大Pizza+沙士一大罐了

昆山物價真的比台灣還貴

好啦~我們價值約台幣530元的套餐到底吃到什麼


一個小沙拉,上面有很多起司

(我是近拍才會很大的,看看旁邊的沾醬盤比例就知道了)

千島醬給的很小氣 像麥當勞薯條一樣兩小包

但是原本以為千島醬給很少會很難吃

但是出奇的是他們的沙拉還不錯

生菜超新鮮也不會苦~評分100分

我最怕吃到苦苦的生菜了(蜜月時候吃怕了)


這是烤雞翅嗎?

我明明記得我們套餐內的香烤肋排壓?怎麼變成烤雞翅

搞了半天原來他們家的豬肋排跟雞翅一樣小

(這是小豬寶寶的肋排嗎!?)

算了,那麼小的肋排當雞翅吃

下次來這邊千萬不要點『寒酸迷你肋排』

口味上還是不推薦 醃的無敵霹靂甜

感覺起來像是台灣新聞報的

死豬肉所以都用很重的味道蓋過做肉乾

評分10分


最期待的Pizza終於出來了

這是小Pizza,今天點的叫做BBQ烤雞

現做的Pizza真的很好吃

我喜歡上面灑很多辣椒乾和起司粉

真素人間美味~~~!評分100分

(這個評審評分很極端)



吃完大餐後,就跟簡乖進去百潤發買日用品

好老公就是會陪老婆逛超市(簡乖最乖了!)

但是...這個老婆怎淨買泡麵、餅乾、飲料、麵包、果汁壓?!(羞ing~*)

零食對我們來說是『民生必需品』~(難怪減不了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