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媽咪要和弟弟都要考駕照了,爸說我在台灣的車子再沒有人開就要賣掉,別急~這不就有人開了嗎?

  媽咪是個過度樂觀的個性,其實過去七八年前就有學過開車,偏偏考試那天刮颱風,媽就想說『-_-"~難到這就是天意?!』於是....順天意的媽媽就再也沒去考過了...。國中時,媽咪有去報名瑜珈課,所有配備都買齊了,隔了兩三天發現,怎麼媽媽沒去上課?媽媽說:『上課好無聊喔!我又不是沒事做...。』真素個可愛又有點任性的媽媽

  well...這次考駕照我特別叫弟跟媽一起去學,就是要他們兩個互相督促,當時他們報名時,我還特別要求不要找太兇的教練,一定要親切和藹可親有耐心的那種,因為有些教練嘴巴很缺德,害的學車的人被罵到沒信心,為了讓媽好好堅持,一定要選個很好的教練~!

  很快的五月底他們就要考試了,每次在MSN遇到弟都問說:『學的怎麼樣?考試有沒有信心呀?』弟都說:『教練都說我開的很好,不像是第一次學開車的,我現在練習的都很好,但是就怕考試時會緊張。』恩~很好,弟弟從小就是資優生,果然學什麼都快,而且學不到兩星期,教練就帶他去觀音山上道路駕駛了,而我最擔心的媽媽呢?媽也自豪的說:『我們教練都說我很厲害,開的很好啦!』看來真的兩人都選到和藹可親又會稱讚人的教練,希望他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講才好。

  但是最重要的是,聽說媽咪筆試都不看,真讓我擔心,猛提醒弟弟有空就要來個隨堂口頭考試,免得媽媽連路考都還沒考,筆試就Out了...

  母親節那天跟媽通電話,告訴她五月份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駕照要考過,六月份要去住院一天健康檢查(當做母親節禮物)健康無價~希望檢查爸、媽、弟弟、奶奶一切順利。

  婆的母親節與簡乖和姊夫討論過後,打算等姊姊生完孩子月子做完後,幫婆與公安排個打球團,讓他們好好渡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