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朋友吃飯,他送了四箱正宗無錫水蜜桃給我們吃,回家一打開,很香的水蜜桃撲鼻,就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現在這個季節,無錫的水蜜桃最好吃,香甜多汁,無錫盛產水蜜桃與草莓,所以季節性的水果這裡都很方便吃的到;無錫離昆山很近,大約一個小時就可到,有很多日本企業,包括公司大客戶也在那,所以公司車天天都會往返,只是通常因公外出,也沒有什麼機會去買當地特產。

無錫水蜜桃價格比起台灣來說,真的很物超所值,算是很便宜的水果,來到中國,水蜜桃與大閘蟹吃到的機會是在台灣的N倍多 ( 吃到都有點怕了~~),所以也不會刻意的想要去買。

不過若是想要吃無錫水蜜桃,在購買的時要特別小心,因為太出名,導致其他外地的水蜜桃都紛紛掛名"無錫"沾沾光...正宗的無錫水蜜桃,裡面的肉都是黃色的,果肉細,汁超多,非常非常的好吃,其他假的無錫水蜜桃,有的是紅肉的,果肉粗,有的根本沒汁....真的很難吃,前陣子還聽說有台灣人買到表皮粉紅色噴漆的水蜜桃(真的是很誇張ne!)...

黑心商品果然多...眼睛還是要睜大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