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蜜月回到工作已經快一個月了,拖了好久的蜜月日誌終於開始動了,繼續努力中ing!


2007.02.13


  今天是我們的蜜月第一天,準備前往米蘭囉!前晚才在整理行李的我們,真的是十分的倉促,直到前往機場的那一刻,還在想說到底有什麼東西沒有帶,工作有什麼沒有交代,真的一點都不像是有準備要出去玩的感覺,但是既來之則安之,到了機場的我們,才開始有了一點的『興奮感』。



  到了機場,時間有點早,chenk-in櫃檯還沒有開,只好東晃晃~西晃晃走來走去,後來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打包行李(預防行李箱在運送過程被摔壞),我們兩個閒著沒事做也在去排隊打包一下,每個行李箱工本費10元人民幣(約40元台幣)



  後來,看到有人在開始排隊了,我們也快點跟上去,去排隊時有點意外的是似乎這班飛機99%都是中國人,大夥用流利義大利文穿聊談,大多都是在那邊生活或唸書的,並不是像我們去玩的,剎那間也驚覺,在義大利的中國人真是多...



  chenk in也安檢後進去登機室,順便還去免稅店買洗面乳,還買了一本義大利旅遊書(因為我們兩個人要在義大利自助旅行將近兩天),我們功課都沒有做,一切都是很隨性的出發了,後來又發現我忘記帶旅遊行程表,於是簡乖馬上去了無線網路的收費處快點上網去抓,順便收信兼辦公,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因為距離飛機起飛的時間還有一陣子,我們就跑去雅客餐廳吃早餐,點了鮪魚三明治,看似可口,但是...都是冷的 (討厭ne~)簡乖也在這邊吃下他的『暈機藥』~我家老公舉凡飛機、船類的都不太行,所以都還是要靠藥物以確保身心愉悅~cc

  上了飛機後,AC航空(中國國際航空)真的讓我們好失望,空姐都粉抱歉,而且都很不親切,簡乖發現耳機被其他人使用過,要跟空姐換一個新的,空姐確很帥的回答:『我們航空公司的耳機都不消毒的,只是重新包裝,所以換過也一樣...。』聽了他這樣講,算了還是不換好了。


  
  但是你們以為痛苦結束了嗎?NONONO~最痛苦的是飛機內有個厲害的小孩,12小時的時間,但他足足哭了有11小時,從小哭、大哭、悶著哭、咬著奶嘴哭、到嘶吼的哭....
每種類型都表演了,真的讓我氣的要抓狂,然後飛機內因為大多都是在義大利定居的中國人,ㄧ到飛機上就開始血濃於水的大聊起來,嗓門大、夾雜著很多中國地方話、義大利文,真的讓人情緒在這幾萬英哩的高空中有種重刑犯上演精神虐待的戲碼...。


  還有,一台飛機上可以很多人同時睡的亂七八糟,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奇觀,我隔壁的大叔,他居然飛到一半發現沒人就開始拖起鞋子躺在兩個椅子上睡覺,而且它的襪子偏黃、味道十分的濃郁,真的讓我非常的生意,打從心裡的發誓,我等下要拍下你的死樣子,然後在部落格好好的念念你沒有公德心的行為,但是很不幸的,我跟簡乖做的是中國人居多的飛機,所以這個狀況非常的正常(隔壁牌的大叔也是躺的亂七八糟的)


     《討厭的臭腳脫鞋睡覺男》


  如果說,痛苦的忍耐是為了等待充實的旅程,好吧!我們努力的等,但是心中下了毒誓,下次再也不坐中國國際航空了,12小時~足足痛苦的12小時,終於飛機的螢幕上的飛機指標離我們的目的米蘭越來越近了,有種解脫的感覺....下飛機後,其他航空公司的空姐都是笑瞇瞇親切的送客,但是這個中國籍的航空公司空姐確是嚼著口香糖一臉疲倦的送客(坐你們飛機ㄚ是我們欠你的喔?!)
踏上米蘭機場的那一刻了...下飛機的那一刻終於解脫了,

         我們一起笑一個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