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蜜月回來,就收到一個來自美國的大紙箱,果然一近看就是Susie寄的,簡乖很好奇的說是什麼東西,我白了他一眼,口中回答:『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因為我太了解Susie這個女人的行徑,常常不按牌理出牌~老是亂寄)


果然,一打開後,一隻玩具麥克風、一個塑膠電吉他、草裙、兩個搖鈴、椰子殼上衣...一套夏威夷女郎的妝扮就此到齊,還有很多很漂亮的嬰兒衣架、衣服、鞋子、圍兜兜(因為Susie認為我有需要,真是服了她...),而且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ㄚ妳難道是不知道我就在China嗎?還從美國寄China的東西給我,不要給我太好笑,但是anyway,這些東西尤其是嬰兒衣服的質料都很好,應該是高檔的China OEM製作的。


當簡乖看到禮物後很high的說:『我要看夏威夷女郎!』(似乎感覺到這是個很好的禮物)


我白眼又一次帶殺傷力的說:『你想太多了,他是寄給你要穿給我看的。』


後來我就把禮物分成兩大區,嬰兒用品收好後準備以後有用到再使用,夏威夷女郎服裝則是打入冷宮收了起來,但是後來簡乖手癢拿出麥克風猛亂唱(因為唱歌真的會有迴音喔~!),結果非常的吵,到了後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換我睡不著叫,於是我就開始拿個麥克風對著躺在一旁的簡乖猛唱歌,還把麥克風對準他的耳朵,從很俗的台語歌、到流行歌我全都唱,所以他非常的痛苦,但是又沒辦法制止我一個發了瘋唱歌的人,後來他就非常害怕那隻吵人的麥克風...,也深深的開始覺得那不是個好禮物,簡直害他飽受精神的虐待還有摧殘。


我現在要叫它是《神奇麥克風》,只要簡乖一跟我唱反調,我就會說:『我晚上又要唱歌了喔~!』他就會開始有胃寒、不寒而慄,隨即便馬上妥協,果真是神奇麥克風。


哈哈!我想Susie要知道應該也很想笑~~!因為妳的禮物真的『太厲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