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2月31日與簡乖還有姊夫、姐姐四人去上海人擠人跨年,順便隔天還要去上海機場接機,所以順便住在上海,當天晚上去飯店check in後,我們馬上去了新天地,到了那邊已經到處都是人了,外國人、台灣人、日本人、上海人.....各種語言在街道來來去去的,一下子滿街的餐廳,我們卻在那邊繞了兩圈卻不曉得要怎麼選擇,後來索性就吃了泰國菜,這間泰國菜我們四人大約消費了$3500元,點的菜有綠咖哩、空心菜、烤沙嗲牛肉、月亮蝦餅、涼拌花枝、冬陰宮湯(很妙的名字,聽起來像是東方不敗喝的湯~cc,但是其實就是椰奶底的湯,很南洋的味道)

 

 

接著,我們開始到處走走,然後還看到可愛聖誕節的小麋鹿,硬我要求簡乖幫我們合照了一張,其時旁邊的人也會覺得我很怪,明明是跨年,但是我卻要跟聖誕節還沒有拿走的小麋鹿合照-_-"....(羞ing~照了就快跑了),anyway~上海要過跨年的人真的很多,但是很多人都選擇買票去看王立宏跨年演唱會,不過我們是都沒啥興趣啦....

 

 

新天地的Club都複合餐廳形式的,早上下午是露天與室內餐廳,到了晚上變成通宵達旦的Club,有Band、有舞曲、有小小的舞池、有表演,雖然每間都是小小的,但是隱藏著很有不同的味道與美食,我們這次選擇了名叫【LUMA】的Club,這間的空間一進去就是L型,我們因為有點晚才進去,雖然有位子,但是已經到靠近舞台旁邊,有點死角,看不到舞台,而且離音箱蠻近的,有點小吵,每人門票約台幣$800,我們$800元門票,每人可以挑選兩種飲料,我挑了長島冰茶(酒味超濃~快昏了),姐姐因為有喜所以喝柳橙汁,而簡乖和姊夫接受酒促小姐的推薦,選的是超大桶的百威啤酒...(大家看到都傻眼,是要喝到不醉不歸呀-_-")

 

 

於是我們就在這間Club,跟著西方人、韓國人、上海人...各式人種一起到數【5、4、3、2、1~Happy New Year!】,我也在同時間猛傳簡訊給朋友,慧如在台中跨年,楨文他們在101看煙火、雅媽在家裡陪兒子、媽咪在家跟爸看電視跨年...,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一起迎接著新年,一起祝福彼此~!!倒數完後,我們又聽了一會的歌,把酒喝完後才離開了那邊,看看時間已經一點多了,但是,難道就這樣結束了嗎?當然是NONONO~,我們又跑到了南京路上的錢櫃去唱到通霄,而且錢櫃因為人很多要等一個小時,所以我們還回飯店洗完澡、卸妝完後才去唱歌,唱到早上六點多才又回飯店睡覺(好瘋狂~~),雖然那天唱個唱的很累,但是我還是有仔細看帳單的,很多沒有點的菜都被算到我們的包廂消費了,被灌了不少水,所以下次來上海唱錢櫃的人要注意喔!因為帳單一定要看清楚喔!

 

第二天的行程:徐匯區逛街→磁浮列車去機場接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