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在思考....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各司其職、把分內的工作做好,那主管存在的意義是什麼?是重要事項決策?還是每天簽一堆永遠簽不完的資料?


主管就像在玩抓鬼遊戲當鬼王一樣~


看似團隊的一份子,但是卻要在其中去找下屬的錯誤、並且告訴他什麼可以做的更好,如果下屬是個可以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的人,那當然就不會去找他,所以越愛找人麻煩的主管,可能下屬看待上司就越是個【討厭鬼】吧!


就像如果今天我在公司上班當基層員工,我會希望公司不要鎖MSN、不要鎖網路,因為我認為反正我可以把工作做好,為什麼不多給我些自由?但是如果當了主管後,什麼可以讓員工偷懶的東西全部都要封,因為我們還要告訴員工,當你工作做好了以後,還是可以利用空閒的要去思考一下要如何再把工作改善的更好。


果然不同角度、見解就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