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又是快樂星期天,我們和姐姐+姐夫一起外出去吃中餐,大家一致通過說要吃火鍋,結果簡乖推薦吃了一間"林家肉圓"涮涮鍋 (結論是非常的難吃~消費方式吃到飽還可以點肉圓),anyway...既然不是美食就不值得一提~隨便帶過就好...。


因為重點是在吃完飯後的happy time!姐姐和姊夫要去按摩,簡乖說要帶我去唱歌,其實來到這邊後,我真的超少唱KTV的(比起大學時和好姐妹的頻率....現在是負成長..)昆山這邊的KTV很多都不是女生可以去的,因為都有mm陪酒~所以不是正當娛樂場所,當然不適合女生去,不過這邊有一間叫做"口最口最KTV",類似好樂迪那樣  真的是好high喔!



去之前我們先去便利商店,我買了一盒明治草莓巧克力,夭壽貴~要35元人民幣(大約140元台幣)裡面巧克力也沒有幾顆,但是真的是蠻好吃的啦!感謝有它讓我在等包廂的時候,有得打發時間。。。



在這邊的KTV消費,真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但是比起當地水準當然還是貴,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唱的起,大約兩個人兩個小時也要近100多元人民幣(400多元台幣),但是什麼都不包,連白開水都要自己買,但是基本來說對我們台灣人的KTV消費習慣來說,是很划算的。


這邊所有的歌都有,先不講大陸歌(因為我不會唱)但是港台國語新歌。粵語。台語歌。台灣老掉牙民歌都有。都是歌手原版碟。真的是超開心的捏~來到昆山後,我才發現原來一件在台灣本來很普通的事情也可以讓我那麼high~~(我真的太好滿足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