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要是高爾夫家庭日,公公都會算我一個,雖然已經不會像第一次那麼緊張,但是現在還是每到下場前一天,總是有種莫名的壓力;

像這週日要打高爾夫的前晚我就做惡夢了,夢到一家去打高爾夫,因開場時間還沒到,就到附設練習場會所休息,夢裡的我就趁機練習,結果怪的是怎麼打都打不到球,緊張到愁雲慘霧,沒想到一回頭發現公婆不見了,只見簡乖很機車的大笑:『爸媽看不下去,已經自己下場去打不等你了...。』被嚇醒後,我遲遲無法睡好....

一早,全家出發去太陽島打球,距離上次打球,中間時間也有要求簡乖帶我去練習場練個幾次,不過當天下場公婆說我的姿勢還是有些不太正確,下竿手太軟,還是要找教練教一下,十八洞大約花四個小時結束,這次打的真的比第一次進步多了,不過還是有很多東西要練習,也看到自己很多要改善的地方,打球要慢,方向距離都要評估過再下,但打出去後的行動就要快。

那天一早六點就看到很多人去打球,大多都是韓國人、日本人、台灣人,想想,高爾夫真的是個很有趣的運動,一顆小白球能讓那麼多人跟著他跑,看上去不很難的運動,但卻要付出很多時間去練習,才能將球的距離與方向操控自如,有的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