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週日公司沒有客人在,真開心~~,於是和簡乖跑去喝星巴克,一進去又點了我最常喝的『焦糖馬奇朵』→(香草糖漿要換成臻果糖漿),又點了新的蛋糕叫做【草莓拿破崙】,真是可愛的名字,而且還蠻好吃的喔!只可惜可能我去買的時候已經不算是剛做的,所以派皮已經有不脆,一口咬下去咬不斷(唯一的小缺點),簡乖點的又是藍莓起司蛋糕,我們就聊天喝咖啡吃蛋糕~


最近的我,正在努力學的是....『記帳』,所以不論到任何地方,只要有消費的時候,就是要記帳的時候,要好好學習我的大學好姐妹慧如(連皮包少一塊錢都知道喔^^),理財的第一步就是要了解自己的消費習慣、還有資產數字,所以2007年開始,每一塊錢都不能lose記帳!




 

後來我的咖啡又沒喝完,準備帶走的時候,正在穿外套,外套不小心翻倒咖啡,嗚~咖啡又報銷了(粗心大意*N次),好吧~再多加一條~新的一年,要細心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