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華44樓雲采餐廳】
地址:台北市火車站前新光三越44樓
電話:0800-011068
網站:
http://skyline.howard-hotels.com.tw/


又是一篇回台灣七月份的日誌

這次回台灣每天都很緊湊,所以連自己的朋友都沒有見到一個,不過還好的是爸爸、媽媽、弟弟都特別安排到台北五舅家,所以我不用回高雄,一次就可以見到好多家人^^
`
此次回台灣很重要的就是看可愛的姪女丞蓉(我當舅媽嚕~~!),剛好回去的第三天幫簡乖姊姊去交新車,一大早就跑到內湖的SAAB,很妙的是招了台計程車,居然給我忘記下交流道開過頭,然後又開錯路,就這樣往了基隆的方向開去,但是,我實在不好再責怪司機伯伯,因為他看起來年紀有一點了,而且我感覺得到他很緊張,結果很白目的簡乖居然還再計程車內說:『今天變成基隆一日遊。』當然被我狠狠的瞪了一個白眼...

(
等下要被腦羞成怒把我們丟下車,就是高速公路步輪遊了.... )


那天經過一番波折終於簽到車了,後來到下午簡乖的大舅與姑婆他們一起約吃晚餐,婆婆與姐姐後來決定去新光福華44樓雲采餐廳用餐,一上去好美的夜景唷~真的是東西不好吃都沒關係了.....

因為很多人要一起吃飯,最怕點這個有人不愛,點那個有人不能吃,於是在餐廳人員的推薦下,我們都吃了"龍蝦套餐"(這餐婆婆請的~~感謝ne!),大家都到齊後,就開動嚕!!!




 前菜(有松子、雞肉、鮑魚片、鵝肉)


松子很好吃唷,弄的甜甜的,其他的東西就普普的,沒有特別驚艷,但也沒不好吃。


               這個不曉得是  鮑魚?杏鮑姑? ,我也忘記嚕!




 清蒸龍蝦 


龍蝦、好吃的龍蝦,但是...(其實很可惜的很像蒸太久,肉質有點"太結實"了,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啦!)



 怪怪蟹堡


這個蟹不好粗,沒有很新鮮的感覺,很像是現成做好的那種冷凍品加熱的,讓我想起很像鬥牛士的螃蟹堡,滋味普通普通。



 香菇蠔油 

   我最愛吃旁邊的脆筍還有下面的綠豆芽!


 甜點(一口叉燒酥、奶油豆沙包)

喂喂喂~~~~~~~~(會不會給太少了?)我肚子還有很多空間吃ne~~~



 小小水果盤 


西瓜、芭樂、香瓜都好吃,但是草莓明明很漂亮,卻是無敵霹靂酸的,真的是可以看但是不可實用@@


【後記】

其實還有一個無敵霹靂好吃的甜湯桂圓雪蛤甜湯,但是好吃到我都忘記照了(看有多好吃就好),不過這裡的菜比較傳統也正式,裝潢也沒有很特別風格,比較適合商務請客用,若是年輕人要約會,我還是推薦去其他樓層(有義大利麵、日式料理的)又有特色的裝潢,氣氛會比較好,更可以欣賞美麗的夜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