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02.jpg 

 

炎炎夏日有個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分享
快點買回去冰在冷凍庫吧!


將將將將~就是義美的麻糬黑炫風冰淇淋
但是可不是OREO口味而是芝麻口味!!
(其他口味還有巧克力、紅豆..但我沒嘗試過)

 

  妞04.jpg

 

一個包裝有兩顆,還附上一個叉子可以優雅的吃!
(豪邁一點的也可以直接用手抓起來喀~)

說明書上說先拿出來讓它稍微解凍一下
大約5-10分鐘究可以了
(可以利用時間把衣服丟個洗衣機,整理一下客廳...之類的)

 

妞07.jpg

 

咬開後,麻糬皮很Q
裡面的芝麻餡沒有過味道
家再起來就是穠纖合度剛剛好

 

放在冰箱想吃就可以吃!
一小盒標是是二十元台幣,但是我都是買盒裝有五小盒約一百台幣
(( 但是蘇州久光百貨進口區給我賣要快150台幣!! ))
剛才上網看百潤發在特價72元一盒 [網址在這]

 

妞08.jpg

 

這個是什麼哩!!
哈哈~是我老公在旁邊吃荔枝順便幫我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