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7:25分手機就響了,一看手機是公司的號碼,正想說是不是公司發生什麼事情,電話的那頭是公公很元氣的聲音:『起床了沒~~~』

我:『起床了呀~』

公公:『你等下上班時拿照相機下來。』

我:『要照什麼?現場5S嗎?』

公公:『不是啦~是幫我跟寶弟合照。』

我:『喔好...我等下拿照相機下去喔!』

=======================================================

(我馬上跑到跟正在浴室洗臉的簡乖說話...)

我:『爸爸好可愛喔!』

簡乖:『怎麼了?』

我:『爸爸要我拿相機下去拍他跟寶弟的合照。』

簡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