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味香豬肉乾  

地址:台北市石牌路一段69-2號
電話:02-28213969
傳真:02-28282340
推薦:


前兩天去Rachel家拿她傳說中『夭壽好吃的豬肉乾』,因為寶弟在Rachel家搞出來的好事(延伸閱讀:君子報仇三年不晚),讓我忘了介紹這個好吃的豬肉乾...

為什麼她會千里迢迢的從台灣帶來給我,因為我們兩個無聊的女人說好要比賽,每次回台灣時要找一樣好吃到掉淚的東西來比賽(但是輸贏到底要懲罰什麼?我們都還沒討論出來),總之那次以為她只是說說的,沒想到Rachel從上海剛下飛機才上車,就馬上打電話通知我並且嗆聲:『喂~女人,我帶來夭壽好吃的豬肉乾了,快來我家拿....』


拿到豬肉乾後,回到家一打開就有好香的味道,雖然薄薄的一片,但是吃到嘴裡確有很濃郁的香味,有蒜香、  黑胡椒粒香,有點辣辣的,比起一般市售的傳統豬肉乾,有點厚度,但是甜的要死的蜜汁口味,這種真的很好吃,有嚼勁,不易膩,一口接一口,但若牙齒不好的人就不推薦嚐試了...(咬不動!)。

以前婆婆有次帶來的豬肉乾也是這種薄薄的,但是是脆脆的像餅乾一樣,也很特別,下次在問一下是哪間牌子的再好好介紹一下。明天換我回台灣了,究竟要拿什麼跟Rachel比賽...?!


 
(我得好好想一下~要是她覺得不好吃,我就糗囉!)


今天下午四點,Rachel又打電話來....

她:『喂~女人,幫我ㄧ個忙唄!』
我:『OK呀~什麼忙?』以為真的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她:『就是你明天回台灣,順便幫我帶些餅乾回來啦!』
我:『你要給小孩吃的呀?!想吃什麼口味的?』
她:『不是!是我上班要偷吃的小餅乾,不要買大包的那種、不要手工餅乾就好....』
我:『你很妙ㄝ~打來那麼認真,我還以為什麼事情咧!搞了半天是買餅乾!?』
她:『咍咍咍咍~好啦!交代完就沒事了~』

 
(這....這位姐姐,你會不會太可愛了點,我真佩服妳,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