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可憐的就是,明明是自己的部落格,但是你卻上不去,真的是氣的要人命,但是我的事件不是因為無名的原因啦!是因為身在中國上台灣網站,很多東西都被封鎖了

【前因後果的引申閱讀】:
關於我為何被迫搬新家到Pixnet


因為部落格的關係,也認識很多新的朋友,像是蕃茄媽媽,之前就是我搜尋Google昆山才發現她Pchome的海闊天空新聞台,因為留言的關係才進一步認識的,網路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工具,透過無形的光纖連結,我們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

昨天下午蕃茄媽媽發現我居然部落格搬家了?! 了解後才發現因為中國封鎖台灣很多網站的關係,導致我根本上不去我Xuite的空間,其實也不能說完全上不去,像是透過網路一些代理伺服器 也是可以很慢的連結上去,但是像是我這樣急性子的人,要慢慢的等等等,還不如另闢新家,於是這也是我換到Pixnet的原因。

後來蕃茄媽媽說要給我一個方法,最初以為只是一般的線上代理伺服器,後來接收到這個法寶打開執行後~『傑克,真的太神奇了,居然打開它了!!』當場真的有給它傻了一下,以為眼睛有問題....

(醒醒呀~!這一切都是真的啦!)

公司最近還請台灣電訊做mail整合方案時,一起將中國網路封鎖的問題做個代理伺服器給改善,沒想到現在居然方案還沒做,我就已經連上去了,真是太感動嚕!

(感謝熱心又聰明的蕃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