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田日本料理  

時間:AM10:00-PM11:00
地址:昆山市黑龍江北路28號C棟105-107室(滬士電子對面)
電話:0512-55123177
推薦:

消費:點菜式


今天雖然是星期天,上午忙著拜拜,到了下午結束後,才跟簡乖出來,早上國興衛視電視冠軍播放著日本料理師傅賽,看到我跟簡乖兩個人都流口水,"是的~今天我們就是要吃日本料理",我們的胃是如此呼喊著....

下午五點左右出門時,還一直想說到底要不要帶寶弟去洗澡,但是想想可能我們還要去其他地方走走,寵物店可能八點就關了,想想後還是把寶弟放在家裡...

出了門後,我建議去試吃看看酒田日本料理,因為先前看過一位在昆山的日本人的昆山フレンズ Blog詳細的分析,推薦度高達五顆星,就對這間店充滿期待...。

這間店面設計的是黑色調,剛裝潢的所以一進入時缸裝修的木頭味道很重,不過這間的門口夾在日式酒吧和茶店(昆山的茶店都不是正常喝茶的地方)的中間,三間店門口都緊密併排在一起,我想應該老闆都同一人,所以招牌風格,還有門口才會拉的如此之近,其實對於女性顧客來說感覺很不好,中間的門是吃飯進去的,緊臨的兩個門一看店名就知道是有女生陪酒的行業...



一進去後即被帶位到獨立包廂,裡面的裝潢很新,給人感覺很舒服,用餐的桌上有著齊全的調料,還有一罐梅酒?!可別以為是免費的,要價RMB$68(約300元台幣),所以不懂就不要開來喝喔...!

這間店的店長有進來跟我們聊了一下,他原本以為我們是日本人,後來經過談話後一聽就知道原來是台灣人,就開始介紹他們這間店員來在昆山已經有五年的歷史了,90%都是日本顧客、其他10%是台灣人(心想:真的有道地到日本人那麼多喔?!)。

桌上有個廣告牌,但是最讓我研究好久的是牌子下的三個按鈕,分別是點菜、買單、服務,真懷疑按了後真的有人會來嗎?但是為了不要當澳客,還是不要亂按好了....


                     最重要的菜單來了,快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這間店的日文程度不錯,大多都是全日文菜單,第一頁就用日文介紹師傅的資歷,料理長是在日本跟日本師傅學藝,店長也是日本唸書也在日本上過班的,所以比起昆山其他日本料理,更容易讓日本人接受應該是口味與語言都讓他們很熟悉。


                       簡乖點了生啤酒~冰冰的~透心涼!

生魚片很新鮮,我最愛的是在紫蘇上面的那個魚(不曉得是不是鯛魚?)新鮮又彈牙,其他三文魚(鮭魚)、和另外一種不知名的魚都還不錯,這裡的生魚片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簡乖的大蝦手卷+我的海膽手卷


                  這是去日本料理店幫簡乖必點的雞蛋卷

                                         好吃的魷魚足

              烤雞脆骨(台灣鹽酥雞如果有雞脆骨一定很好吃)

海鮮大阪燒(好像章魚燒的滋味,不錯吃)但是缺點是太薄了~要有些厚度,裡面熱熱的才讚!

這盤看起來有點噁心被挖過的東西就是焗咖哩飯,雖然沒有肉類,很單純的用濃郁的咖哩醬+洋蔥+青椒,上面放著會"牽絲"的香濃起司,真是人間美味呀~~~~~

今天這間日本料理除了門面讓我不太喜歡外,但是口味和精緻度都還不錯,價格部分今天吃的東西合計大約是RMB$240元(約台幣1035元),其實也不算是非常便宜,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