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逛超市,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肉醬撈麵(其實我還有買牛肉麵、排骨麵...),從包裝看來似乎比泡麵好吃粉多,當天也發現原來昆山的百潤發居然也有灣仔碼頭的水餃與雲吞(就是台灣電視播報頂級的香港冷凍水餃),所以那天二話不說補了不少冷凍食品與乾糧...。


星期天下午剛好沒事就想說煮來吃吃看,翻開背後,看看說明,跟一般麵的煮法沒有什麼兩樣。

打開包裝,裡面有四束麵條,還有兩包肉醬與芝麻粒,不曉得是什麼口味ne~(真期待)

先下鍋煮了灣仔碼頭的雲吞,差不多快熟時下麵一併煮,大約再等個三分鐘....


大功告成,馬上就叫簡乖來一人一碗吃,雲吞部分真的還不賴,不過另外一提我覺得灣仔碼頭的三鮮水餃我就沒有很愛了,因為裡面還有黑木耳,增加了咀嚼口感,但是相對的卻把三鮮的味道搞的吃不太出來,其實若是嚐試前就不斷告訴自己說『接下來是要吃頂及冷凍水餃』,吃過後反而還是會有點失落感,因為頂級畢竟還是沒有比台灣外面的手工餃子館好吃,只是整體包裝還有價格比較"高貴"。

回到正題,雲吞的口味還不錯,最重要的麵呢....肉醬不夠香,味道偏鹹,我與簡乖習慣吃台灣味,縱使煮起來看來還蠻好吃的,但是我覺得沒有比維力炸醬麵好吃...(差的可遠的呢!)

但是捧場的簡乖依然把下午點心吃光光,我自己則是留了1/3的麵,因為口味習慣問題,所以推薦指數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