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簡乖感冒了,他是猛流鼻涕的那種感冒,我也被傳染了,但是我是全身算痛無力的感冒,終於第一次體會全身算痛會難過到睡不著覺,就像是一把快散的老骨頭。

昨晚很好笑,姊夫帶他的客人去應酬,一個人對五個客人快不行了,便打給簡乖幫忙,後來求救的姊夫沒醉、擋酒的簡乖卻醉了,回家後馬上開始跑到廁所開始吐,然後就開始跟我說:『老婆~不要生氣,我好不舒服喔~我不喜歡喝酒....之類的話』其實看了很心疼也很好笑(因為我又沒有生氣),簡乖真的很辛苦,工作時間也很長,他也不喜歡應酬,其實客戶很多,但一個月頂多應酬一兩次,真的算是很少了,而且他最厲害的就是都可以控制在12點左右結束,我真懷疑客人盡興了沒?

記得有次來了四五個日本客人,我本想這幾天下班後的生活大概也毀了,因為客人在,簡乖就必須要陪客人開會、吃飯或是應酬,沒想到客人卻說:『你不用陪我們~安排一台車給我們去按摩和吃飯,你去陪老婆就好了!!』真是貼心的好客人呀~最愛有禮貌的日本人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