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真的想到還是非常的噁心

  這次端午節想說中午給台幹吃粽子好了,因為阿姨不會包,簡乖剛好建議川布的粽子他帶客人去時有吃過,還算不錯,所以特別訂購川布餐廳去40顆粽子(每顆人民幣8元‧約台幣35元),川布的粽子原料與人工都是昆山LOCAL的,但是價格卻很台灣,但是想想算了,想要吃台灣味~也認為比較衛生,應該一切都值得的。

  那天上午準備出去拿粽子前,Rachel在MSN跟我說,要吃粽子就要到城北那邊有間台灣肉粽比較好吃,但想說已訂了也就算了,改天想吃再買好了,也沒多想就出門去拎40個粽子,急著中午拿回來給台幹吃。

  其實吃起來的口味也並沒有非常的好吃,但是還是有台灣風味,也讓台幹們很應景的過了端午節.......當天大約吃的只剩10顆粽子。

  不過最噁心的事情來了,昨天與簡乖姊夫因為沒有出門吃晚餐,大家也懶的出門,決定蒸粽子吃,約過十幾分鐘蒸熱後,我把粽葉都撥掉,大約在剝到第四顆粽子時,居然有白色一大個的東西在粽子裡面,仔細一看,媽呀~居然是塑膠手指套(而且很噁心的是上面還黏著白色已經略髒的的透氣膠袋繞了幾圈),看了我都快吐了...我昨天看到馬上在客廳抱怨川布:『怎麼那麼髒?收台灣價格的錢,做的品質卻很噁心...。』

  今天上班想到還是很不爽,馬上打川布的電話去抱怨,我也不希望讓他認為我是為了要什麼賠償或是故意獅子大開口打這通電話的,所以一開頭就說了我不是要任何的東西貨理賠,只是告訴他們,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價格與品質實在讓消費者無法認同,他們應該要好好檢討,台灣經理用很倉促的聲音不斷抱歉,大約一分鐘內這通投訴電話就此結束。


     唉....誰說台灣餐廳一定乾靜?  


 這次的經驗,只能說川布餐廳我再也不想去吃了,加入噁心餐廳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