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山小可樓 》  地址:昆山市環北路35號  電話:57506217

  昆山小可樓是一個LOCAL的餐廳集團,目前約有四~五間分店,據說當時最早發蹟時,老闆僅用人民幣兩萬元資本就在短短的兩三年間竄起,算是蠻厲害的。  

  小可樓每間分店的定位與風格都不同,有高價位的小可樓海鮮樓(靠近滬士電子),有平價位的城北店,今天我跟簡乖愛吃二人組來的是環北店,環北店比起城北、海鮮樓是比較晚開的,但是生意看起來很不錯,每次有機會開車經過,總是絡繹不絕。


      《餐廳的一角,有海鮮(有烏龜?!誰敢吃...)、港式燒臘區》

       《先來杯茶!唷~這茶還真多材料呢!但喝起來沒有什麼特殊感...》

  《點好菜了》

 《等待中....》

  這不是台灣夜市鐵板麵,這是鐵板金針肥牛,牛肉片真的有夠"肥"的,而且還有很重的奶油味,剛開始吃很濃郁(但是吃到後來會想吐....)。

《蜜汁叉燒..........分數普通》

《芥藍菜,這個做的很好吃,芥藍菜很嫩不老,好吃又不膩》

《豆椒魚頭,這道菜很多中國餐館都有,但是我不太愛吃,因為我不太吃有膠質的魚頭》

《酸菜鮮蚵湯,強烈建議不要點,味道很腥,昆山不靠海沒啥海產的,大部分的蚵都是來自福建,所以新鮮度可能有差...》

小籠包,怎是用盤子蒸的?應要用竹籠子+底布,這樣子蒸皮夾起來都破了,沒有湯了啦!

《餐後水果》


  我電腦白平衡是不是有點問題呀?怎麼今天照起來的照片都黃皇的,anyway,回歸主題,小可樓高價位的海鮮店我們之前也有帶客人去吃過,價格高(那天晚上吃了塊台幣一萬塊,因為客人點了一條很貴的魚...),但是價高味道卻平凡,這間環北店小可樓,雖然沒有說非常印象深刻的菜餚,優點:上菜速度很快,價格平實,服務員態度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