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乖最近直喊:『寶貝,我們要減肥了,現在我們都越來越胖了...』前陣子打開mail,簡乖就寄給我以前的貝婆+現在版貝婆的照片,真的是又氣又好笑(簡先生,你也差不多吧?!),我們簡直是50步笑51步。

  不過為了健康真的是要減肥了,之前簡乖有次做體健還有點脂肪肝的現象,我也是覺得人老了,新陳代謝好像越來越差,老是睡不飽,一直作夢(是腦神經衰弱喔?!)

  其實我從小睡覺就很容易做夢,所以不論睡多久好像都會睡不飽,昨天我居然還夢到總務、司機、保安全部都聚集在保安室裡PK Wii,在夢裡發大火,氣到難以形容,還很生氣的臭罵他們上班時間不可以打wii,醒來告訴簡乖,他大笑真是很白痴的夢.... 保安室都沒有電視機了,哪來的機台打wii?


  上星期六我也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我夢到與五舅家、爸媽去上海逛逛,後來我有事先叫司機帶我回家,然後在車上我睡著了,等到半路醒來時,我發現車停下來了,司機把很多汽油到在車子裡面,因生意失敗週轉不過來,所以乾脆引火自焚,我嚇的跳下車去勸他,要他不要那麼傻,後來一切還是來不幾阻止,車子就在我眼前燒了起來...(好可怕喔!)我馬上醒來又告訴簡乖,他就無言也不知該接些什麼話....可能心想:你怎麼老是做這種怪裡怪氣的劇情?! 


  ㄝ...這篇文章不是要說減肥怎麼會說成我做的怪夢呀?!anyway...算了啦!總之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我也要努力跟簡乖減肥了啦!


                                                    2002年我們去淡水之旅

                                  2003年我們去台中科博館

                                2004年我的大學畢業時

               2007年1月1日跨年我們在上海新天地(兩人都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