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這是書店嗎?



  NONONO~!這是賣碟片的店,所有最新的韓劇、日劇、電影...這裡通通都有,記得剛來中國時,簡乖第一次帶我去,對這個地方腦筋直覺得就是店都不大,外表看來一點也不起眼,但是偏偏裡面,舉凡DISCOVERY頻道、國家地理頻道紀錄片、培訓講座...通通都有,剛來的時候像個瘋子一樣買一堆,其實大多看過一次就不會再看了,多半都是打發些懶的出門又不想動腦的時間,但是新鮮感過後,很多時候到這些店裡也不會有太大的興趣想看這個、想看那個。



  以前在台灣時,老是被廣告剪接精采的電影預告片搞的想看的不得了,尤其一些熱門的院線片,沒看好像就對不起自己一樣,但是現在來中國根本沒有分什麼院線片不院線片的道理,最新的、最舊的、有名的、沒名的,這裡通通都有...只怕你不看!



  但是可能因為這樣已經麻木了,從最早每次去都要買個好幾片,到現在有時候常常都是逛逛就好,而且看DVD我很容易打瞌睡,或是看的不專心,因為想說反正錯過還可以重播,看到不喜歡的地方就快轉,常常只是很草率的在看大綱一般~



  不過有些片子像是災難片、動作片,真的要去電影院看正版的才值得,況且也無法重播所以一定會專心的看,電影是透過影像在說故事,但是如果週邊的附加價值像是音響、環境、螢幕都有到達標準,那整體而言會更是加分,也會讓你更能融入這個電影的劇情,所以大家遇到喜歡的電影,還是要花錢去電影院看比較值得喔!


  這次簡乖買的是美國影集越獄,簡乖也說很好看(聽說台灣現在電視台也有在播),另外我上次也買了醜女貝蒂,我看網路上也說是美國影集的冠軍,應該也會不錯,只是上次買完就放在朋友家一直忘了拿,改天再拿回來看看,其實現在有很多美國影集都很好看,看膩日、韓、台劇的同時,不妨也可以看換換口味,跳脫一下也是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