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到西班牙前,我就很嚮往可以有天可以親自看看高地(Gaudi)的建築,當我實際跟簡乖蜜月旅行去了西班牙看到這些建築與了解了創造構思後,我更是對高地的佩服不已,高地豐富的想像力把許多建築變的更有生命。


  高地被譽為二十世紀西班牙建築奇才,即便建築奇才已經離開人世,但他的建築也讓西班牙發了不少的觀光財,每年不斷的湧入大量的觀光客到此朝聖,觀光領隊與景點陳列的書籍不斷的陳述這位偉大建築家的生平與事蹟,不過當下我確有很深的體會...
 

    
    當大家不斷的讚嘆高地的同時

          不該被遺忘的不應只有這個建築師

                背後的建築團隊是很重要的關鍵



  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高地的團隊可以把天馬行空的設計圖100%實際執行出來,沒有這個團隊,那他的構想永遠只是個沒有實體的設計圖紙,更別說後人怎麼會知道高地這號人物。

  反觀之,一個管理者必需要有想法與理念,但是空有想法與理念是不夠的,如果他的團隊可以把他的想法確實的執行,那或許就可以共同創造出很多不可能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