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日,簡乖說要帶我去上海IKEA,因為要幫我買新的辦公桌,哇~好high喔!我還以為我的桌子在昆山訂就好了,但是因為昆山這邊的辦公家具我喜歡的都要等兩個星期以上,辦公室好了會變成我沒有位子坐,所以簡乖乾脆帶我去上海買,照片上的就是最終和簡乖挑選的辦公桌,我挑選白色的。



眼看中午時間到了,我們先去IKEA的餐廳吃中餐,我和簡乖點的都是宮保雞丁,還有點一份瑞典肉丸與沙拉,之前看戀愛巴士的日本節目去到瑞典時,也有吃瑞典肉丸,但是沾醬很特別喔~是沾草莓果醬,今天到IKEA吃的肉丸,也是沾果醬的,所以應該算是道地的瑞典肉丸嚕!


這是其實挑辦公傢俱到後來很不順利,因為粗心的我這次忘了點清楚其中一個零件,所以回去後組不上去,後來我又去一次上海,上海的IKEA員工還是給我拿錯的,回去害我氣的一肚子火,整天臉都臭臭的,還好隔天剛好簡乖去上海拜訪客戶,又幫我把這個零件給買了回來~還好在辦公室完成前把它都搞定了,真是謝謝簡乖~感恩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