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J與從高中時代就開始愛情長跑很久的男友E分開了,一開始認識他們,不論從外型、相處的互動,我一直認為他們非常的登對、各自都有很好的條件,就連我自己結婚時的捧花,也親手送給了他們.....。


  這次蜜月後回來後,從V那邊聽到這個已經99%確認的消息,其實當下真的有點難過,心裡酸酸的,因為我真的以為他們又會想以前一樣,吵吵後又開心的在一起,但是這次應該是真的分開來了...,想到以前都是跟他們一起出遊(九份情人節、跨年、唱歌、逛街、吃大餐...)我們都有共同的畫面,可能到下次我回台灣,就會變成少了一個人的面孔,真的也是有點不捨。


  過去聽到朋友談戀愛分開的例子總是因為第三者、個性不合、吵架、爭執...導致分開,總是有一方被大家罵的要死,但是這次他們會分手是因為好姐妹J有自己的想法,或許因為年齡開始不一樣、有不同的成長,相對的也會對另一半的期望而改變,也或許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當開始問自己要的是什麼時,才發現自己到底要什麼已經模糊了...。


  好姐妹的男友E非常愛J,為了挽回J也努力做了好多的改變,我很少看到一個男孩子在這個年紀如此小心翼翼的害怕失去愛情,一直在想自己到底做錯什麼,甚至苦求我們週遭的人幫忙,其實當下我替好姐妹J感到很開心,因為我知道這個男人是真的很用心的在愛我的好姐妹,很多女人一輩子有多少人可以遇到一個真正愛自己、或是為自己改變的男人?
當有一個男人為了自己的女友什麼都願意去做,什麼方法都試,真的也是很稀有的。

  
  但感情可遇不可求的,誰都沒有辦法去勉強誰,我們無法控制或改變對方愛誰,因為這就是感情,沒有任何規則與公式、也沒有任何的對錯。


  週六我正在開會時,好姐妹J傳MSN跟我聊天,後來她問我,她這麼做到底對還是不對?她想聽聽我怎麼看待這件事情的?


  我回答她:『妳做這樣的決定是捨棄了一個很愛你的男人,所以當下你就要知道,分手後妳一定要過的更快樂、更有目標,如果分手後你過的不快樂,同時間也失去一個很愛你的男人,那損失最大的是你,不是那個男人。』

他們都是兩個很好的人
我也愛他們

不論他們未來各自的路走的如何
我都衷心的祝福他們

真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