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的郵輪團,聽說我和簡乖是年紀是最小的,well..反正游輪是自由活動去自由享受設施,會報團體無非是要圖個方便,因為要到獨自訂好郵輪付單人價後(算一算就比報名團體享受團體價格貴上許多...),想想還要自己想辦法從米蘭熱內亞 GENOVA -薩摩那 SAVONA去坐遊輪,我還真怕自己在還沒有搭上遊輪前,自己迷路了,所以還是參加團體行程,把我們帶到目的地再說,況且,我想我跟簡乖會好好自己享受兩人世界...(自得其樂)。

  這是在台灣出的旅行團,機位行程飛到義大利米蘭是使用新加坡航空,所以還要到新加坡出發,變成我和簡乖要從《上海→香港→台北→新加坡→米蘭》飛來飛去的,但我們又不是瘋了,怎麼會讓去米蘭的飛機在亞洲繞呀繞的真的是折磨人...

  後來我們決定自己兩個人從上海出發到米蘭,但是因為直飛時間配不上台灣飛的行程,變成我跟簡乖要提早出發提前到米蘭流浪一天半,再跟大夥會合,我想要先自己去米蘭市區然後住在那邊一晚,但是簡乖非常的害怕我們會走丟,所以建議我們還是乖乖在米蘭國際機場逛街、還是住個機場旅館就好了...cc

  因為我們是單獨買個人機票,剛好又是過年出去,買到上海→米蘭直飛的飛機,這樣就不用轉機來轉機去的,票價大約一人$32000台幣(兩個人就已經$64000台幣了),再加上郵輪的費用、再加上到那邊的話費,真的有點驚人,之前簡乖也說有點太貴,但是我一值催眠他『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不是浪費在呆呆的存款卻不懂得享受生活上。』雖然是催眠成功了,但是算一算,真的傷本ne.....所以回國後要好好賺錢了啦!

  anyway~不論是怎樣都OK啦!反正可以出去玩就好了,我是個容易知足的人...哈哈哈(噗~~有點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