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喜餅都是超大盒的那種,但是在中國,結婚是看不到大喜餅的,大家都是發小喜糖,裡面的糖果都是巧克力,相當的制式化,所以當裡面的東西都沒有什麼新意,差別就在外面的包裝了。


這次回公司後,所有人都在等我什麼時候要發喜糖(該發的終於還是躲不過),其實喜糖盒我很早就挑選好的,我挑選的是很溫馨的一對新郎、新娘的喜糖盒,再加一個金色的蝴蝶結喜糖盒,整體還蠻有質感&西式風格(只是怕長輩會唸說,怎麼沒有紅色的,盒子怎麼會一黑一白沒有喜氣...)還好,擔心的事情都沒有發生...。


不過我也是覺得自己有點小白目,因為我的喜糖盒是跟別人訂做寄來的,並不是給喜糖店裡一手包辦的,所以害得我們又要拿空盒子然後再去跟喜糖店買巧克力,然後委託包裝還要另外偷偷塞錢給店員算包裝費...。


不過還好的是效果很不錯,而且不會在坊間重複看到~好吧!各有優缺點,那就扯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