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回台灣,簡乖因為有日本客人來所以晚了兩天回來,要回來的早上,婆在公司打電話問我:『你今天要開車去接機嗎?有沒有自己開車上高速公路?』


我:『好呀~我開車去接機好了,我會開。』→其實我根本沒上過高速公路,而且~我只有開小車的經驗,簡乖的車根本沒開過(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居然有膽說好)。


婆:『那好吧~今天你去接機,我不去了喔!』


我:『沒問題啦!我去就好了。』


掛完電話後,才開始在努力回想高速公路到底要往哪條上去,為了怕找不到,明明一小時就可以到桃園機場,但是我提早三小時就出門了,開車出去後,我才發現路癡的我好像找都找不到路,後來索性趁紅燈快點翻地圖,但是天呀~我連梅花標誌代表的是高速公路還是省道都搞不清楚(當初路考怎麼考過的我都不知道),後來居然開到林口去了,好吧~就只好去問發廣告單的路人,結果終於找到上高速公路的路...


但是後來發現,我已經太晚上去了,所以一定要插隊才可以上的去高速公路,霎那間不曉得該從哪台車子插進去,後來看到一台MATIZ小紅車,想說就這台吧(因為看起來最好欺負,應該是女生開的車),果然後來在我猛插對後終於進去了,結果一旁的MATIZ馬上超車到我旁邊,正在打量著敢超他車的我...我從窗外仔細一看,看清楚後看心涼了一半...居然小小MATIZ裡面坐著兩位正在吃檳榔很江湖味的兩位大哥!?


真驚人,真怕他拿把槍還是什麼的,只好很俗辣的裝可愛比個SORRY的姿勢,真的是驚險萬分,冒著被大哥追殺的危險去接簡乖,還好我識時務者為俊傑,化險為夷....好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