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新開了一間【味的千拉麵】乍看之下,不曉得跟【味千拉麵】有沒有關係,上次聽姐姐帶日本客人去吃,日本客人和她都說說好吃,所以我也和簡乖去嚐嚐...。一進去後,生意真的不錯,大約有七成滿,不過很多都是台灣人,打開菜單來看看吧!菜單做的蠻漂亮的,也有詳細的日文、中文,拉麵的價格大約是在人民幣$18~25元(平均約台幣100元),點心也蠻多的,有煎餃、炸雞、烤肉...等,當然也有冰品還有飲料。



我和簡乖點了日式煎餃、韓國泡菜、筍尖叉燒拉麵、滷肉拉麵、檸檬凍茶,總共花了$65元人民幣(大約台幣270元),其實昆山雖然在中國,但消費來說,這裡的餐廳、商品定價都不比台灣便宜、甚至有更高的趨勢,或許因為在昆山的結構因為都是台灣人、還有其他的外資(韓國人、日本人也都不少),所以影響到這裡的消費定位上,比較高價位。



問這裡的店員才知道老闆是個上海人,這間店是味千拉麵的加盟店,但是仍然讓我覺得很好奇,味千=味的千??,但是那也不重要啦!東西好吃就好了,回到美食,以上照片是我們點的拉麵,其實我本來很想吃超辣的牛肉拉麵,但是今天因為不想吃太辛辣的食物,所以點了筍尖叉燒拉麵,但是有點小失望,因為豚骨的湯頭我覺得喝久會有點腥,不過簡乖卻說好吃,口味接受度還是有點差異~!


日式煎角&韓國泡菜



檸檬凍茶(不要點,因為很難喝!)



整體評價70分,推薦的就是日式煎餃,其他的....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多多嚐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