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翻的跨年夜


12/31日跨年夜的凌晨,上錢櫃通宵唱歌唱到早上六點見太陽才回飯店睡覺,也沒睡幾個小時,因為飯店12點就規定要退房了,於是我們睡到大約10點多起來,快點梳洗化妝後,大伙退房後就出動坐車前往徐匯區SOGO和美羅城逛街,附近新開了一間百思買Best Buy(美國最大的電器連鎖店),我們也特別進去逛逛,在裡面還有看到一台SONY的H5相機,大約人民幣3500元(約台幣14000元),讓我心動ing~但是我現在手上已經有台相機了,我看可能還要再好好衡量一下...(持續考慮中)


麥當勞 VS 烤鴨


很快的轉眼間隨便逛逛也超過中午12點了,又到了要吃飯的時間,簡乖提議說要吃麥當勞,但是我覺得麥當勞一點也不好吃,所以還是中午不要吃這個,後來在Best Buy走到美羅城那個方向下來的天橋口就有間叫做『鴨王』的餐廳,想想也好久沒有吃烤鴨了,好吧~我們大家就去吃吧!


ㄧ進去生意真好,全部都滿的,等到真正上桌點菜大約等了快30分鐘,還好剛才在等的時候已經先看好要點什麼菜了,所以沒浪費多少時間,不過它的菜單也很妙,有廣東菜、四川菜、北京菜、上海菜、還有日本料理生魚片,還真是『多元化』,但是我們這次點的都還是中國菜~!


美食時間開始


點完菜後準備動筷子了,好餓喔~!真的是有點給他破不及待.....



長長的菜單


我們點的菜單多達12種菜,看我們這群餓鬼有多餓就好....,不過這間的上菜速度可能因為生意很好的關係,有點給它慢,但是為了美食還是得忍耐....





衛生紙 $1


看到沒有??大陸很多餐廳都是擦嘴的衛生紙都要1元人民幣的費用,真的是很坑,但是沒辦法,誰叫我今天衛生紙沒有帶,只好付這個錢買衛生紙....



滷水豆腐 $8


豆腐很嫩,旁邊還有沾醬是醋,我本身就是個很喜歡吃酸的人,所以滷過的豆腐沾醋後吃,真的感覺還蠻好吃的...



青椒辣炒鴨腸 $23


鴨腸炒芹菜也是很好吃,但是今天上海特冷,吃點辣的暖和一點,不過我覺得這個鴨腸的缺點就是不夠『脆』,鴨腸就是要脆脆的才好吃啦!



甜點-香蕉拔絲 $12


大陸很多拔絲(地瓜、芋頭、蘋果、香蕉),其實就很像是糖葫蘆很像,但是比較薄,而且它是熱熱的出來,所以拿起來會一絲一絲的,必須要快點放到冷水裡凝固,這樣就會外面有硬硬的糖衣,但是裡面卻軟軟熱熱的,很好吃喔!



半隻烤鴨+餅皮+蔥醬 $64


烤鴨很好吃,皮脆肉香,但是已經到最後一道菜才上,所以我們在吃的很飽的狀況下品嚐烤鴨,真的是有點可惜....




 


咖哩螃蟹 $158


是依照重量計算,服務員會抓活的螃蟹到桌邊給你確認,可以後就直接抓到廚房去現做了,其實我不太會吃螃蟹,但是這道菜還蠻香的,肉也甜甜的,但是咖哩味吃不太出來,不過不建議大家點,因為...螃蟹比烤鴨要貴,明明是來吃烤鴨的,卻像是在吃海鮮樓一樣..!



總之,我們真的吃的超撐的,四個人的消費大約$500元人民幣(約2000元台幣),但是其實蠻經濟實惠的,可以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