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2


喜來登的下午茶



 

回到台灣因為要準備結婚所以很多事情要忙,但是還是不能忘記跟好姐妹們好好吃一頓飯,也感謝JessicaRebecca那麼夠意思,特別為了聚會,跟公司請了年假出來,也很巧的是剛好Vivian遇到職業倦怠症,現在剛好是個自由人,於是在正常上班時間,很幸福的我們聚在一起吃下午茶,一到飯店大廳,就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還好細心的Jessica在我還沒回台灣前就先訂好位,記嘉獎一次。


 


 


 

誰有拍照強迫症


 


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在大廳坐著,但是並沒有閒著,JessicaRebecca兩個人開始拿出相機猛拍照,可能是我們太久不見,加上Rebecca最近買了新相機,更不會放過任何有拍照的機會,短短的等待時間,已經拍了N(難以估計)的照片了,我們這群在喜來登大廳裡面真的似乎在上演『拍照強迫症』的病人一樣….By the way…感謝有效率的Jessica在我回大陸前就將光碟燒好給我了。


 


 


美食時間


 


好了,回歸主題,等待了一陣子,也排了一下子的隊,馬上我們入席後就要開始美食的饗宴,先來一張開動前的照片吧!







 


 


我先拿的是生魚片,其實我以前從來不敢吃生魚片的,但是到大陸後,不曉得怎樣就開竅了,開始突然敢吃了(奇怪明明就不是去日本,怎麼會在中國學會吃生魚片~)Well…這裡的生魚片還算新鮮,但是always是要排隊,因為算是熱門的食物。






 


 


 


再來,就要介紹到傳聞中的【新鮮草莓+巧克力噴泉】,據可靠的消息,這是限量提供的(就是拿完後飯店不會再提供),所以盡責的JessicaRebecca一開始吃就馬上去拿傳說中很快就被搶光的食物,剛拿回來時,乍看外觀,真的有一種非常好吃的感覺









我們四個人,一共拿六串,再加上有JessicaRebecca的介紹,真的讓拿到的我們有一種興奮感…(下圖為強力推薦傳說中巧克力噴泉的Jessica)









 


 


但,實際吃過後,真的讓我們很難有衝動吃完,WHY?因為草莓粉酸,然後巧克力放很久都還沒有凝固(當天天氣是冷的),就是軟乎乎的,真的是讓我和Vivian馬上開玩笑說:『是誰說很好吃的?是誰搶那麼多個的?拿的人快點吃完。』於是,這道傳說中的甜點,就在尷尬中我們都很有默契的遺忘有吃它這件事情








 


 



雖然有傳說中的甜點讓我失望了,但是後來我拿的甜點真的都還蠻好吃的,不過我現在才發現我好像有毛病,拿的都是巧克力(真的是中毒了~),其實我發現喜來登的自助餐在日本料理、還有一些像是義大利麵、港式燒賣這些熱食上面,感覺上都還算一般,但是甜點部份真的很有誠意,蛋糕的種類我那天看到的大概也有20種,冰淇淋當然也是哈根達斯的,只可惜我已經吃不下去了,不然真的還想再多試幾種蛋糕(因為在大陸實在是很少看到很精緻的蛋糕,通常去星巴克買蛋糕,選擇也不多)






 


 


還有推薦現點現做的格子鬆餅,記得一定要加上香香的楓糖漿(熱熱最好吃)。






 


 



接著我們這幾個好久不見的好姐妹就在悠閒的下午+不錯的環境+可口的美食下,ㄧ同渡過了一個美妙的下午茶時間...(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