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快樂星期天,一早被簡乖挖起來去練習場練揮杆,雖然我是陪客,不過也是被簡乖拱上去練習了一下,先分享一下我的英姿,看起來有沒有十分的給它專業?! 其實打的真的很爛,有時後球都打不到了...(我對每種運動都不擅長)



 


好了,既然是我不擅長的運動,我就草草帶過就好了,早上練習完揮杆後,中午時間到了,又是我最愛的午餐時間,後來我們去鼎爐吃鐵板燒,這間鐵板燒也是台灣人開的,最早這個老闆是被聘請在台灣人在昆山開的五星級飯店擔任鐵板燒主廚,或許是後來評估市場不錯,所以就另起爐灶,是不是因為這樣叫鼎爐,我也不曉得~!


不過這邊鐵板燒剛開始我經過時,一看到叫做『鼎爐』,心裡都是想到台北市東區後巷的吃到飽麻辣鍋店,不過後來發現是我想太多了....



這間店走的算是高級路線,裡面的服務生都是穿著五星級飯店的正式廚師衣服,領班也是一樣,內部裝潢也是蠻有質感的,不過我是比較建議中午去吃,因為中午的供餐方式是吃到飽的,價格大約100元人民幣(約400元台幣),若是晚餐的話,就是要使用點菜或是套餐的方式,一個人平均就要200元人民幣(約1000元台幣)以上起跳...



(準備開始鐵板燒大餐囉!)



(正式鐵板燒一定會有的洋蔥丁)



(今天幫我們服務的鐵板燒廚師)



(前菜:田園沙拉)



(味增湯)



(蒜香蝦仁)



(脆皮嫩雞)






後來有個人就只顧吃吃吃,就忘記有拍美食這件事情了,


遺漏拍到的還有牛小排、沙朗、羊排.....


鐵板燒的優點就是餐飲的製作過程都很透明化,


所以很乾淨、也很衛生,


不過雖然鐵板燒也是有提供青菜類,


不過多半都是以肉類為主,


所以吃了很飽的時候也會很膩,


可能也會撐個大半月不會想再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