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平靜的星期一,我開始又回復到忙碌的生活,下午突然人事課接到一通來自勞動局的電話,真的是讓我又氣又好笑....




「你們公司有個離職員工陳xx來我們這邊投訴。」勞動局小姐很嚴肅的說著


1




「他投訴什麼?!」人事問到


1




「他說公司試用期超過開除他,還懷疑他偷筆記型電腦、動用私刑、嚴刑拷打要他認罪,還害的他跟女友分手。」勞動局小姐說


1




「會不會太誇張了?我根本沒有聽說過,我查一下實際資料再打電話給你。」公司人事回答就掛了電話


==========================================================================



1


隔了幾分鐘人事回電話給勞動局,說到:


1





1.他是試用期不合格。


111



2.公司前陣子筆記型電腦不見,他在丟掉東西時的前幾個小時在案發現場晃呀晃~有很多人都有看到,公司難道去問他去跑到別的部門做什麼?這樣應該不犯法吧?況且實際的嫌疑犯已經抓去公安納審問了,又不是他被抓去。


111



3.他所謂的女朋友是我們部門的助理,他根本從頭到尾都沒有追到過哪來的分手?!




1111111




「我知道了,那我叫那個員工不要再鬧了…。」勞動局的人說著





==========================================================================




我在旁邊聽到他們的對話快笑翻了,明明應該很生氣,但是這位去勞動局投訴的離職員工,真的是妙到一種境界~~



1111111







我想他可能已經有一個月忘記去醫生去治療被害妄想症的病了...阿咪頭佛~ 





真是救命呀~~!」










1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