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001    

 

星期天逛超市,大超市內三樓新開了一間兒童用品店找來好多迪士尼的人物來助陣,樣子是山寨版的也就算了,本來這樣的安排是好事,但孰不知這個美意卻變成"殘酷的事實",這些反串人偶不斷把頭套拿下來一直跟小孩攀談,自以為親切,結果這些舉動只會造成小小孩的夢碎,原來全部都是假><那還要去迪士尼樂玩做什麼!!!

 

簡大妞先說:『媽咪~這裡的米妮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在一進賣場看到時就

米妮主動問說:『小妹妹妳要和我拍照嗎?』話才說完,大妞還來不急反應,米妮就把頭套拿下,裡面是位載眼鏡長滿痘痘的阿姨,說完後就把頭套又套了上去

 

後面的高飛問:『小妺妺也想要和我照嗎?』同時間又把頭套拿下

 

 

大妞合照時沒有笑容,卻只有一臉驚恐,我想她應該徹底接受這個事實,只能說....

 

"親愛的孩子~夢想的幻滅就是成長,記住它們都是很殘酷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