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同28(TON28)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28號6樓(Bellavita貴婦百貨6樓)
訂位電話:02-27222888

 

同28在很多部落格看到推薦食記已久,一直是我口袋名單之一....


這次回台灣的隔天,我和老公正在101也在餐廳附近,跟老公提了一下吃吃看同28,但想到當天是週日,且用正逢晚上七點用餐時間,不管了~打開手機3G查了電話,碰碰運氣看還有沒有位子;一切就是那麼恰巧,電話那頭剛好剩下三個廚師前台的位子,即使不是獨立座位,也不影響前去的心情,立即開車過去;
  

028.jpg  


貴婦百貨內到了星期天人也沒有很多,但是整體陳設真的很優~! 

027.jpg

 
 
 
 
 
 
 
 
 
 
 
 
 
 
 
 
 
 
 
 
 
 
 
 
 
 
 
上六樓的電梯開了,映入眼簾的就是柔黃的燈光,牆壁與頂上都是雕花
 
 

026.jpg

 

 

 

 

 

 

 

 

 

 

 

 

 

 

 

 

很有時尚感的金屬燈~偏玫瑰金的色調跟裡面的木頭和色燈一致的和諧

 

006.jpg

我們預約的位子到了!!開始點餐....

同28的晚間套餐從1800-3000不等,但是我們這次沒選套餐~我們選擇單點自己想吃的菜!

 

 007.jpg  

 

同時間怕女兒坐不住拿起起剛買的DIY鯛魚燒果子開始玩~(此刻美食已陸續上桌...)

 009.jpg  

 

010.jpg   

011.jpg  

 

不曉得是水加太多還是乾固時間不足,出來的成品沒有魚的樣子就算了,成品很噁心....超糊的~連我女兒自己都不敢吃!! 

 

 

招待前菜1~日本涼拌醋漬小菜~(開胃!)

012.jpg  

 

招待小菜2~酥炸牛蒡片
013.jpg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得酥脆,也沒因炸過冷掉有回油的口感)

 

 

傳說中的同28招牌~雙色海膽鮭魚卵握壽司
014.jpg  

由新鮮蘿曼葉+馬糞海膽+鮭魚卵組成,這道菜好吃的關鍵只在三個字~『夠新鮮』!!海膽甜~鮭魚軟好鮮~真的意猶未盡

 

山藥沙拉

015.jpg  

 (和風偏清爽口味)推薦~但是兩個人吃的話太多了...

 

生魚片組合~

 016.jpg  

 好吃!尤其是鮭魚

 

 

 炙燒鮭魚握壽司

017.jpg  

大愛!好吃的不得了~!!

 

 

 

烤魚
020.jpg  

(那天是哪種魚也忘了~但是我女兒把我那半片都吃光光了)

 

 

味增鮮魚湯 

021.jpg 

 

 

 

招待的水果與甜點布丁
024.jpg  

022.jpg    

 

 

 

食後感言:

同28比起三井多了許多驚豔感,三井雖新鮮,但是可能以前一直都是吃套餐,所以不論是在老店、大直、信義區哪間店吃,總是有八成的菜色一成不變,同28許多開發的菜色,雖離不了這些食材,但卻能夠重新組合後給人吃下去有許多創新感;



店內的服務人員也都秉持日系餐廳作風非常的客氣有禮,對帶小孩的家長也非常的友善,除提供兒童餐具與服務、也會主動關心與小孩互動,讓一家沒有壓力的用餐環境;(畢竟有些比較好的餐廳,有時候是很安靜,小孩一點聲音就感覺很吵,帶小孩的我們就會很有壓力怕會吵到別人,這邊的感覺熱鬧卻不吵~孩子的一點聲音~都不會感覺是種異樣)



網路上也可以看到許多部落格的食記推薦,當然也有一兩篇不滿,但是比例來說正面的還是居多;當天用餐時,王偉忠也是坐在我們旁邊,另外也有郁方一行人,可以在那麼一間座位數不多的店遇到些名人,我想不是沒有它受歡迎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