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 2.jpg

下週六小妞就邁向一歲八個月了,感覺這段時間她的學習好快!

 

老公這週日本、韓國客人連番來一堆,我和簡小妞都是約莫七八點就先給公司車載回家,規律的陪她玩玩具、看卡通(Baby First. 花園寶寶...)、翻零食或煮東西給她吃(宵夜場),約莫陪她玩到約十點,就會把她帶去主臥室的大床陪睡,跟她滾來滾去說故事安撫睡眠;

 

小妞玩具的習慣總是玩這樣又換那樣,沒有馬上收的結果就是地上一堆東西,總是要我跟她說:『過來跟媽媽一起收玩具喔~!』她才會停下手邊的新玩具,過來收拾已經不完的;

 

昨晚小妞先是玩了一個堆疊積木玩具,玩了大約十五分鐘,又要換另個積木車車,在她選擇另個玩具後,我默默的收拾堆疊積木,過去要是沒特別叫她幫忙,她會事不關己的繼續玩新東西,但這次我收了一會,小妞看到媽媽獨自在收玩具,居然自動自發停下手邊的玩具,過來一起跟我撿散落一地的積木,口中還念念有詞的說:『收~收』,很快的積木在有小妞的協助下很快就收好了,今天女兒的貼心舉動讓我覺得她又懂事了不少!

 

7月7日 1.jpg

昨晚小妞自動收拾玩具!

 

還有現在她會從一數到七,她還會假笑~假裝摔倒博取同情的喊『好痛~好痛!』

 

很爆笑~~兔斯基[嘿嘿].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