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四位新來的台幹報到, 一早到公司,我就把小妞先放給婆婆和阿姨就直接去會議室,跟台幹介紹與說一些制度和組織架構,約莫兩小時後,帶他們去認識環境,忽然走到另個廠區時,婆婆遠遠從台幹樓把小妞抱的走向辦公室(應該是太吵了帶去辦公室找阿公),突然看到我從旁邊走過去,她就揮揮手喊著:『麻麻~麻麻』,因為那時正在介紹環境也想要低調點,就裝做不認識,繼續帶往另個方向參觀...後面聽到台幹聊天的聲音說:『那ㄝ嗚嬰仔?...嘿喜蝦郎ㄝ(台語) 』

 

後來參觀完廠區回到本廠後,小妞已在二樓辦公區痞子逛大街到處晃,突然遠遠看到我就大叫:『麻麻~麻麻』,我...還是假裝沒看到,繼續帶新台幹介紹各部門,正在介紹資材時人超多的,結果沒想到小妞一路衝過來,抱住我的腿,大喊:『麻麻~抱抱~麻麻~抱抱~抱抱(很生氣的要哭的樣子)』 (剎那間很想像是卡通演的一樣,試圖想要努力甩著大腿把抱著我大腿的小妞給甩掉...假裝不認識那是哪來的小孩!!  →  純想像),婆婆追過來在後面說:『她很不乖~抓都抓不住一直要找妳...』旁邊的四位台幹愣住...應該心想『 宛來嬰仔細伊ㄝ歐..(台語) 』,後來就在妞一路抱著我的大腿邊大叫麻麻下繼續的介紹到結束...超尷尬的!!

 

回家的車上跟老公說,他聽完快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