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要練習上廁所嚕!小妞妞也一起練習
兩個在公司看巧虎學上廁所的DVD都乖乖的坐在馬桶上



但是...

沒看錯,小妞的確在練習上廁所實在吃蘋果@@"


姐姐忙著看書


好無聊~比個POSE (八百年的老姿勢)


快點尿壓~


恩~好舒服


其實小妞在六七個月還是夏天時,
每早起床時,我就習慣性抱她噓尿和嗯嗯
每天都有上廁所喔!

只是冬天很快就到了,天氣好冷,
不宜隨時脫褲子訓練
只好宣告中斷!

現在大陸還蠻涼的,這幾天室內溫度還算可以,
就打算開始訓練

不過,我感覺現在訓練比以前要更難
因為她已經會跑來跑去了,
當她不想坐在馬桶上根本沒有辦法勉強她
總是要連哄帶騙的...


今天下午因為事情較多,
一直忙著回公司mail 沒空理妞,
妞和姐姐與阿姨在遊戲間玩,
約莫下午三四點阿姨說今天小妞會自己尿尿了喔!
我在位子上說:『好乖唷!』
(但是因不想中斷寫到一半的mail,我就沒進去看妞了)


一下子阿姨出來又說:『小妞一直叫裡面叫麻麻(意思要給我看她很棒)』

我進去後小妞光著屁股,看到我就很燦爛的大笑,
接著拉著我的手一直比尿桶給我看不斷說:『尿尿~尿尿』
剎那間有種對她抱歉卻又很驕傲的感覺...


妞知道她做的很棒想要跟我分享
但是我剛在忙到忽略她會在裡面很期待我誇獎她
我摸摸她的頭抱著她搖來搖去說著:『好棒唷~麻麻愛妳』

接著,妞就不肯找阿姨,阿姨要抱她就大喊:『不行~不行
一路黏著黏到到我電腦前,看到眼前還有好多mail...又要龜速回了!!

但是沒關係~麻麻等你玩夠了再慢慢回吧! :)


【後記】
小妞和姐姐很愛用尿桶當舞台(combi尿桶她們都不願意坐,只能當舞台:P)
正在跳著巧虎(釘子釘勾)的手勢!可愛



另外今天小妞會很清楚叫『姑丈』了,還有橘子、烏龜(每天都有新的字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