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已經三個月了
回台灣放了快六個月的假也很快的結束啦
 
昨天要上從台灣往上海的飛機前
我跟老公說這次小妞去中國時~跟打電動一樣有三個大魔王
飛機起飛、飛機飛行中、飛機降落
這三個時間是小BABY坐飛機最容易哭鬧的時刻
我坐飛機很討厭聽到小Baby哭整路的聲音
現在自己當媽咪了~~小BABY想哭就哭~無法控制的情緒
真是讓我這個當媽的備感壓力............
 
因為平日小妞就很愛哭,所以從上飛機就開始"挫"的等~
還好昨天在飛機上只有哭鬧大約幾分鐘
再加上直航只要1小時25分就到了
下飛機時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可怕的噩夢結束了....
 
跟公婆碰面後
婆說總務已找了很多褓母要給我看看
婆要我自己看過決定一下
要是不想要褓母那就邊上班邊帶
 
剛到這的小妞好像有點還不習慣
本來不夜奶的她~昨晚就起來兩三次
把我累的半死
 
小妞到底需不需要褓姆呢?
 
有時候小妞真的很難帶~~真的很怕褓姆沒辦法很有耐心的帶她
 
哀~再思考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