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滿七個月的小妞和兩歲的表姐天天都玩在一起,
小姐姐現在這個年紀似懂非懂,不懂得拿捏力道,有時候對妹妹的動作比較粗魯,
但因小妞還小,當哪裡弄痛了還是東西被搶走了,最多只會哭還不會反抗或去搶,
加上姐姐之前有把小妞咬受傷過,所以現在他們兩個玩在一起,我們大人都會非常的注意.......

不過,一個小孩 + 小小孩天天都會上演著很有趣的畫面......
 
 
姐:這是七仔,還會唱歌喔!
妹:(好想要喔............)
 
 
姐:借你看看可以,羨慕吧.....
妹:(好想要喔..........................)
 
 
姐:這是我的寶貝,我不會借你玩的...
妹:(好想要喔..................)
 
 
姐:什麼~有養樂多喝,我要快去拿了(丟掉手中的七仔)
妹:哇~~七仔掉了!!
 

 
妹:快點偷看姐姐走遠了沒......(確認狀態中)
 
 
妹:真的走了ㄝ~終於換我抱七仔了!
 
 
妹:等了好久..七仔我終於等到你了!(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