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給小妞試了COMBI的第四階段吸管練習水杯,雖標示是八個月開始,對於還準備滿七個月的小妞似乎還不到時候,但是還是想給她試試,沒想到他不到三分鐘就抓到訣竅就很自然懂得用吸管喝水,真的讓我很驚喜又開心的馬上打電話臭屁給剛出門要去公司開會的老公愛現!

到了晚上大家一起吃飯,小妞吃著他的寶寶餅乾,一邊很熟練的喝水,真的是讓大家都覺得很有趣,但是不曉得小妞是覺得好玩?還是真的想喝水?她今晚喝水真的喝超多的....

另外今天中午跟小妞在家的時候,她坐在我的身上,一直玩我上衣蝴蝶結,我輕輕的跟他說:『不可以玩媽媽的衣服喔!』沒想到小妞就很委屈的癟嘴開始就大哭,我也很傻眼,心想~~(我也沒有兇呀~~難道她真的懂嗎?!)

晚上跟婆說起這件事,婆就叫我再試一次看看,我本想可能上午的事情事件巧合,沒想到連試兩次讓小妞抓我的衣服蝴蝶結,我輕聲的跟他說不可以玩喔!沒想到她真的都很委屈的癟嘴哭了出來,真是讓在場的公公婆婆邊安慰小妞邊都笑~~現在的小孩怎麼那麼精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