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小妞 181.jpg 

【小妞睡覺笑甜甜的】



小妞滿月了,我的月子也做完了,已經算是解禁啦!!一個月的歷練已讓我慢慢上手比較不會手忙腳亂的,不過回想從出生到滿月的這段日子,真是一眨眼就過了;想到在上班的時候一天可以做很多事情、以發生很多決策、可以有很多對話,但是照顧BABY就是不一樣的生活,雖然很規律的例行公事(餵奶、哄小孩、換尿布),但就是不曉得這些"例行公事"怎麼會如此的忙碌,還讓自己都不曉得在忙什麼??

小妞是個有個性的恰查某,醒著不要自己躺、抱她的時候要站起來搖、還要邊唱歌,要是姿勢不對,她就會『啊啊啊』的生氣,要是偷懶坐下來搖她,精明的小妞都會抓包大叫,有時候想想乾脆把她放在床上自己大叫或大哭訓練一下好了,但是有時候分貝實在擔心會吵到鄰居,也怕她叫啞了,所以常把我跟婆婆搞的很像手殘一樣....(尤其小妞每到晚上十點,眼睛就會出奇的"明亮",真是讓我心虛,想說懷她的時候可能當夜貓子晚睡習慣,搞的小妞都像是"暗公鳥"一樣,到頭來苦到我....嗚~~!)

那天公公回來看小妞,抱姿不對+沒有站起來搖+沒有唱歌,所以小妞抗議的一直大叫,公公很為難的說:『你很不給阿公面子喔~~!』後來在婆婆的"指導"下,公公站起來搖起小妞還邊唱著『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媽媽說鼻子長才會漂亮~~』,果然阿公為了孫女的喜好迎合了...但是...小妞還是不滿意的給阿公不及格的分數抗議的大叫 (真的尷尬的讓我冒三條線-_-")


以前沒有小妞前,老公打電話來通常都是:『喂~妳現在做什麼呀?吃飽沒?』,現在有小妞後......變成:『小妞麻麻~~~小妞現在在做什麼呀?小妞吃飽沒?在睡覺嗎?』人家說女兒是老爸前世的情人,果然....前世情人一出現,現任的老婆就要靠邊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