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紅包 

【小妞從出生後就開始賺紅包了】

小妞出生到明天已經要邁向第十天,很多親戚的長輩都來陸續看她,家族中多了這個新成員,大家對小妞的見面禮都是紅包一個,拔拔和麻麻會幫小妞開一個戶頭幫妳存錢喔!

小妞在出生後第四天出院帶回家裡,可能從媽咪的肚子出來到醫院又換到家裡都還在適應新環境,晚上都無法哄她入眠,也不是肚子餓或尿布濕,害我這個新手媽媽超級手足無措,從晚上十二點開始,小妞都要有人抱著,抱到睡著後放到嬰兒車馬上又醒就哭了,一下子尿布濕了、一下子肚子就餓了,就這樣不斷的重複,小妞有時候等到不耐煩就會大哭,我就會叫醒簡乖快來換尿布,折騰下來連我果真連我做媽的都要哭了,哄到凌晨三點多;婆婆聽到嬰兒的哭聲也醒了來到我們房間把小妞抱去照顧,婆婆當天也是從三點多開始到早上六點多才把小妞哄睡,一個小Baby的到來簡直像是打仗一樣...;

不過還好現在已小妞生活作息也固定三個小時喝奶一次,慢慢的我想會越來越好;這兩天開始天氣比較冷了,家裡莫名奇妙出現了蚊子,小妞睡覺時有被盯到,害我氣死了!!臭蚊子你就不要被我遇到~看我怎麼拿電蚊拍打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