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已在本週飛回台灣,今天在台北國泰產檢,為了小妞加我這個媽咪,奶奶、外婆都來陪我,全部總共四個女的...,產檢時周醫生照了超音波,說小妞已經接近3000g了喔!胎頭的位子也下降,隨時有產兆的可能,尤其我又跑來跑去的,所以要有心理準備隨時準備迎接BABY.......

(天呀?!現在才37週耶~雖已不叫早產,但...原訂11/17生產....要小妞提早退房,那...一定會手忙腳亂@@")

在超音波室有趣的對話展開了....
醫:『你身材高度加上BABY大小剛好,你自然產一定也蠻好生的。』
我:『醫生你生小孩的時,BABY多大呀? (因為醫生也跟我身高差不多,把醫生當比照組好了) 』
醫:『也是3000多吧!』
我:『oh...那你第一胎應該也很好生吧?』
醫:『我生了一天一夜...。』


 蝦米?!好生就要一天一夜~~~~~~@@" 
(把這段對話講給老公聽,他聽完猛笑)


結束產檢後,護士把我拉去做產婦衛教,介紹國泰的母嬰同房制度、要準備什麼、自然產兆是什麼、什麼情況可以到醫院報到、母乳的餵法.....一堆資訊,剎那間,我才意識到『小妞真的已經要生了耶!?』


產檢完後,和婆婆與媽咪去SOGO吃中餐,順便採購小妞的東西,真的買了"好多好多好多"東西,一次解決全買齊,也謝謝志穎姐姐在上週回台灣就已去採購不少東西送給小妞,當然還有很多的禮物和關心都是來自於親愛的朋友們,我娘說我這新手媽咪和小妞什麼東西大家都"款便便~嘉吼命(台語)",老公今天也打了好多通電話過來關心我們這群女人,一聽到東西都準備好了,想必也心想:真是有效率的婆婆媽媽們~


現在打部落格,小妞剛剛卻狠狠踢我...沒關係,任性的小妞~媽咪讓妳踢~但是拜託妳乖乖的聽話不要提早出來喔!拔拔最近有很多日本客人在忙,我們等拔拔回台灣後再出來~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