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週簡小妞就準備要出來嚕!連我娘都跟著緊張,婆婆今天的飛機也回台灣了,今天在MSN上,親愛的簡乖暱稱換【即將成為"新手爸爸"上兵小妞~倒數14天】。

中午簡乖打電話給我,我特別跟他講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我們選擇生產的是國泰醫院,國泰是採用『母嬰同室+全母奶』制度,BABY出生後若是沒有任何問題,就會直接推到媽媽的病房每天24小時相處直到出院,期間護士不會如有育嬰室的醫院會幫忙換尿布、餵配方奶,只有洗澡或檢查的時候BABY才會短暫時間的離開媽咪;但,可想而知的是...剛生完小孩後媽咪都會很累,當然需要好好休息(尤其剖腹產也沒辦法下床),若BABY在房間裡就很難安心,雖婆家和娘家都會過來幫忙,但畢竟到晚上也是簡乖陪我,若晚上BABY一有動靜或哭鬧就會沒法睡覺,這時候最可憐的就是拔拔了,可能換尿布或多伺候我們母女的工作就會落在老公身上,尤其我們兩個又是新手爸媽,手忙腳亂是一定會的...;

聽完母嬰同房制度後,簡乖還是老神在在的說:『 交給我沒問題 (笑)。』雖簡乖很會照顧人,但要簡小妞很皮,被疲勞轟炸下,應該就可以在醫院的幾天內見識到為人父的震撼教育了!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可以預約到單人房(-_-"國泰單人房僅6間,每天要價約6000多元),要是真的不幸住到三人房,就會有三個孕婦、三個BABY、三個拔拔、三個家庭的親戚來訪~~~~~~~會是多麼可怕的折磨壓!?所以簡乖也是在電話也一起跟我祈禱著~~~最好可以預約到單人房呀!! 不然就算小妞不吵,也可能會被其他BABY吵死@@"

(當然也有可能是簡小妞去吵到別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