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小妞出生已經邁向倒數階段,現在肚子硬硬緊緊的,肚臍下也冒出幾條可惡的妊娠紋(哀~),小妞每天依然醒來想到就踢呀踢的,睡覺的姿勢總是只能保持側睡;

記得最早疑似懷孕時,我用驗孕棒驗出兩條線告訴簡乖,我們開心的抱在一起、第一次產檢時聽到小妞的碰、碰、碰的心跳、開始有害喜症狀、開始感覺到小妞會踢、開始肚子漸漸隆起,從超音波53g到現在的2800g,九個月的歷程好快就過去了。

網路上看到一段有趣的話
當因懷孕搞的你全身不舒服,你會開始懷念沒懷孕的日子...;
當小孩出生後皮的難以控制,你會開始懷念他在肚子的日子...;
當小孩長大開始叛逆又獨立,你會開始懷念他黏著你的日子...。


昨天晚上爸睡覺後,我和媽咪、弟弟一起聊天聊到很晚,聊到小時候很多的趣事,看看眼前的媽咪已經要邁向六十歲,我也要為人母了,真的時間過的好快,媽咪說等小妞出生看她成長時間會過的更快,弟弟房間有擺著小時候我們跟外婆外公一起合照的全家福,媽咪也想到了外婆、外公,說著她以前年輕時的事....

聊完天後回房間睡覺,整個腦子就轉呀轉的,好多畫面開始過去,有種很深的感觸,活在當下我們都要好好把握所擁有的一切。

不曉得這是孕婦產前會變的比較多愁善感?還是真的年紀越大開始會惆悵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