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檢查時才2300g(只是及格邊緣)
害的老公、婆婆、媽咪....大家都很擔心
想說若是那麼小怎麼剖腹生哩!?

產檢回家後開始拼命的補
尤其我已28年打從娘胎就不喝牛奶
為了愛女小妞也豁出去了
(但最終還是只能接受調味鮮乳)
還喝了超噁心的亞培安素(給病人喝的高單位營養品)
真是吃了很多平常不可能接受的食物...

今天37週去產檢時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檢查超音波
還好周醫師說小妞已經2800g了
體重已經算是足月標準
距離預產期還有一段時間
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最近睡眠品質非常的差
因為每天固定到清晨5:00-8:00
就會全身癢到沒辦法睡覺

看了皮膚科醫生拿的藥也沒效
很多親戚.阿姨都說那就是後期的"嬰仔癖(台語)"
有的阿姨建議要吃黃蓮.要OOXX.....
但想想都已經要生了還是忍一下吧!

只是抓癢抓的身上都紅紅的
外婆看的不忍的就說以後小妞出來要打屁屁嚕!

今天打電話簡乖剛好在忙中國新買的車辦車牌
還好一次就挑到婆婆喜歡的號碼
其實在中國的車子一直打算本來是打算過年後再買的
反而是姐夫和姐姐之前比較積極在看車(我一直認為他們比較快訂車)

因為平時我們也都使用公司車
加上新家裝潢還沒有好,目前也都住在廠內
但素..沒想到兩週前公婆和簡乖去打球
回去後順便去試開了簡乖中意的RV車

就這樣...訂下來了
真讓我感到非常的突然
但簡乖就說等到過年後我和小妞過去
就不會有新車的味道了
這算是一種掩飾他下單太快的體貼理由嗎?(笑)

告訴他女兒小妞2800g的消息
電話那頭聽的出來他非常的開心
還是不斷提醒我要照顧自己

再過兩天就要邁向11月
即將要生產了
明天要和媽咪去拜駐生娘娘
希望小妞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